close
離開高雄前一天,小導回來了,讓我們去吃許久沒吃的御乃淞吧!

阿拆一如往常的緩慢,有點擔心大家吃的時間不夠多……,好不容易抵達御乃,一眼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導,有種陌生有熟悉的感覺,我居然有點害羞(哈哈哈哈哈),然後然後,大家吃吃喝喝,煮肉丟菜 煮菜丟肉叫菜盤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,雖然都沒什麼重點,但大家這學期風風雨雨,能全員聚在一起實屬不易,看著大家,不知道下次再見面是什麼時候呢,就在酒足飯飽之際,小導說:「欸差不多該拿出來了吧」於是太陽和白色海豹抱枕就這樣躍將出來!海豹好可愛唷唷唷~太陽板上滿是大家的照片和話語,但是,中間的我應該放個更好看一點的啊……,迫不及待的開始閱讀,鬆餅小姐、捷興二路、小導、果狸兒、阿拆的話,情況太混亂又一直拍照,我想沉浸在感動氣氛裡都不行,最後還被迫發表了擇偶的感言,每次都一樣為什麼還要再聽呢?但是但是,好開心大家在一起,果狸可愛靦腆的微笑,小導俐落的短髮,阿拆不斷的夾肉,捷興這個新好女人,鬆餅小姐悲情的故事……,大夥兒嘈嘈雜雜沒有重點也無所謂,心的感動在此刻滿溢,這個今天會在我的心裡一直持續下去



那天回去又赴了個約,隔天在整理行李打包封裝,一直到臨走前才有時間再細看一次太陽,鬆餅說我像太陽,但其實我才是被妳們照亮的那個人:

◎鬆餅對籃球的熱誠與對自己的責任感,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堅強面對,看到這樣的妳總讓我覺得自己太弱了,要繼續往前─
─鬆餅是最有勇氣的太陽勇士

◎捷興總是能把自己顧好,研究所、男朋友、課業,在悠哉悠遊中開創自己的一條道路,妳以隨興的調調看破人生,啟發我要
放開心胸並樂觀向前──捷興是優遊的未來太陽

◎果狸有純真的心,認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妳的吉他是我們的音樂,能朝自己的興趣往前是最有魅力的──果狸是真心的
太陽

◎阿拆總是誠懇對待他人,人生活在嗆人與被嗆之間,表面說說笑笑卻總為別人付出,對自己則是要好好充實自己,我們都要
讓自己變得更強──阿拆是拼命太陽

◎小導最先採取了行動去擁抱夢想,這條路必定還有許多困難和挫折,但我們也看到妳在那裡交到了許多好朋友,能走在自己
想要的道路上必定是辛苦與開心參半,我也要找到自己的道路!──小導是夢想的太陽


好開心能在大學認識妳們,雖然我們正走向不同的道路,人生的相遇是最美好的驚喜,我們搭著同一班列車,分享了一段旅程,接下來的路還要靠自己走,即使物換遷移,請將我們的相處時光凝聚成溫暖的結晶,帶著勇氣、真誠、豁達、努力與夢想,繼續前進,讓未來我們之中有妳們,妳們之中有我們,然後,開創出屬於自己的最完美故事,這就是我們的太陽傳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