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期的最後,充滿了無限驚奇

學妹找我去吃麥當勞薯條買大送大,好棒啊,我想吃久矣!但我因為貪看阿凡達而耽誤了時間,明明說好了卻遲到,好對不起學妹> < ,當我們沖沖抵達麥當勞時,卻看到了我們這一家悠閒的坐在麥當勞外面吃喝的景象,怡君說:「欸,怎麼這麼巧啊,大家都在」但就算我再遲頓也知道這不是巧合,心裡升起了難以言喻的感覺,我有點不知所措,在大家鼓吹下吹了薯條當蠟燭(好難為情),許了願望:「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,並且不論遇到什麼事情,都能勇往前進!」意外的是,卡片裡面竟然也寫著相似的話,我們這一家真是太有默契了!雖然坐在外面挺冷(此麥當勞不開放二樓……),但我心裡好溫暖喔,能和大家同家實在是我的福氣啊
和學妹回到學校,在忠烈祠小敘,灰暗的燈光下看著卡片和照片,回顧過去的相處時光,放眼未來的日子,黑暗裡有你我,夜色掩蓋不住感動,謝謝妳
送完學妹回到宿舍,寢室暗暗的,誰睡了呢?打開門卻看到阿拆從門後蹦跳出來(??!!! 真像個石像鬼 哈哈哈),捷興二路、鬆餅小姐、室友阿冷舉著蛋糕唱著歌……後來加入了親愛的果果狸XD,我想今夜我是最幸福的人了


隔天和lulu、阿拆去吃IKEA的早餐,瑞典(是瑞典吧?!)肉丸和薯條好飽!謝謝lulu的蛋糕好好吃,但這次最大的意義應該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出遊=p,晨光伴隨一抹悠哉,好希望這些說笑的日子永遠不改變

最後 謝謝蛋的特製卡片 能收到大人您的卡片讓我受寵若驚啊
謝謝肚子的親愛簡訊 妳最近還好嗎?
謝謝喵咕和爸的祝福→這非常的了不起!
謝謝毛毛的祝福=)回去一起玩吧

謝謝大家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了!=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