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過生日覺得沒什麼特別,一來是因為往往會和期末考相撞,沒有科目被當掉就很不錯了,沒有別的心思去想,二來是這天大家都忙,經常會忘記
但這次的生日很特別,因為家裡的學長說到我的生日,J.C.和圓怡也多次提起,大鵰也很壞心的大聲和品咩討論要送什麼給我,我知道有人記得會幫我慶祝,那天晚上心神不寧,明知道明天就要考最後一科行管,卻還是無法專心下來,於是,十一點半左右大鵰叫我回房裡打蟑螂(可以看出我平常的作用……),品咩、花輪和她一起幫我慶生,藍莓起司蛋糕和卡片好棒!How lovely my roommates are >ˇ< 我好愛我的室友們

十二點多阿拆要我陪她去L棟和學妹拿東西,我無法掩飾住自己的狐疑,只好拼命看別的地方,柏學長、瀞文、怡君、絹佳用奇怪的蕃薯蛋糕幫我慶生,上面還有像芝麻湯圓的泡芙,卡片也讓我很開心,我們是溫馨的家=ˇ=

因為一晚上只看了一章行管,所以隔天我五點爬起來猛背必考題,然後就上場了!考前阿拆打電話說買了無名蛋餅給我當早餐,喔耶斯,我想著一個小時後就可以吃到好吃蛋餅並寫著考卷,在走回宿舍的路上感覺人生解放了,天好藍、雲好白啊,寒假我來了(還有我的蛋餅)!

圓怡、J.C.和阿拆說要和我一起吃午餐,基於圓怡要趕四點的飛機回外島,我們到對她來說比較方便的巨蛋去吃,途中圓怡本身和她的行李箱是焦點,一會兒行李箱的把手拉不起來,一會兒把手又掉出來,在巨蛋我們漫無目標的走來走去,不知道要吃什麼,一位好心的阿姨騎著機車載著許多青菜經過,告訴我們附近有一家貝果店(這位阿姨真是十足高雄味兒啊),於似乎,我們就進去了,吃的好飽、拍照好多、聊天開心,還有禮物!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是覺得很感謝很感謝、很開心很開心

晚上我去了一下系桌,不過只有好薄和ㄧ哥,所以我早早回房間整理行李,宣和觀的超精緻禮物,小丸子、肚子、小導、小蔡的電話,姿姿的簡訊,昀貓的遲來恭喜,lulu的好吃雞爪,果狸的道賀,好多好多,滿滿的祝福溢滿了我整顆心……

傍晚我持續想著,這就是二十歲的感覺嗎?好不真實啊,昨天的我和今天的我,本身其實沒什麼不同,我沒有因為二十歲就多長了些智慧,也沒有因為二十歲而多增加了什麼,但我確實變的不太一樣了,二十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(一直被人提醒這點),我已活了二十個年頭,突然之間好像老很多,我所經歷各式各樣不同的情感,痛苦、開心、孤獨、哀傷、快樂、感動、憤怒、嫉妒,這些伴隨著我,成就了我
許了三次願望都一樣(老套):希望大家這學期都能順利歐趴,希望沒有對象的人都能找的soul mate、有對象的人都能和另一個幸福在一起

謝謝每一個人的祝福與禮物

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又會更忙了吧,上了大三所修的課也都會不同了,生活圈不同了大家是不是就會分開了呢?明知道如此就應該好好珍惜,為了迎接另外一段開心的日子的開始

說了那麼多都只是老人的感嘆,過去的我有了這麼多,現在的我正努力著,未來的我又會是怎麼樣呢?希望我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過著不讓自己後悔的人生

希望大家都能記得相處的美好時光,繼續開心的、笑著過日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