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享受了一個月的暑假,我再度回到了高雄
藍色的海和天,環繞的山群、猴子和鸚鵡,這個令人不勝憐惜的地方,很令人開心。
一開始開了會議,然後就是每天的香舞練習,在學校的生活,過的異常的規律,每天七八點爬起來,讀完英文後就去吃早餐,我和阿拆跑到鄉村、中南海、田記豆漿的早餐店,每天換一個,這樣吃的飽點,中午就免了
香舞的成員都是群溫馴的傢伙,兔兔、Lulu、Lido、001、(林)品妤、阿拆和我,雖然練習有點累但是很愉快,其他時間我到圖書館去借書,乘著難得的空閒大看特看,再不然就是和阿拆一起看日劇,日子過得頗輕鬆愜意。
最近三驗剛過,事情開始變得多起來,幾乎每晚都有開會,跑流程、練晨操、拉贊助,加上香舞練習和終場劇的舞,逐漸忙碌,不過比起其他人我算閒很多就是了,嘿嘿
第一次跑營隊,感覺很有趣,在開會、驗的時候發現很多人都很厲害,演戲表情生動活潑、很好笑很傳神,幹部們說話也都講到重點,並能夠看到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,管院(管理組)有120多人,很多人平常都只會打照面,也不太理解其他人的個性想法,參加了這個活動,才有了「啊,沒想到他竟是這樣的人」或者是「原來也有這種想法啊」的樂趣,真是很有意思
暑假的訓練部分就快結束了,伴隨涼涼的秋意、閃電與雷聲,一學期又快展開了吧



想到這裡不禁有種莫名的感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